噩耗!阿根廷传奇巨星意外去世,成名绝技为双穿裆,马拉多纳缅怀

2020-05-09
来源:天涯沦落人

  【香港商报网讯】今天世界足坛传来噩耗,阿根廷足球传奇托马斯-卡洛维奇去世,原因是在罗萨里奥被抢劫自行车,结果碰到了头部,之后托马斯-卡洛维奇离开了人世,享年74岁。


  托马斯-卡洛维奇曾经被认为是阿根廷足坛最出色的中场球员之一,他的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阿根廷国内度过的,双穿裆就是他的成名绝技,佩克尔曼更是将他视为是自己的偶像,心中完美的中场球员,可以说托马斯-卡洛维奇影响了很多人。退役之后的托马斯-卡洛维奇拿起教鞭,在阿根廷国内也得到了认可,可以说托马斯-卡洛维奇不管是球员还是教练时期,都是公认的传奇。


  得知托马斯-卡洛维奇去世之后,球王马拉多纳更新社交媒体,他写到:“我无法相信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不久前我才见过你,而现在你却离开了。我向你的家人致以最深切的哀悼,希望正义能得到伸张。愿你安息,老师。”


  除了马拉多纳之外,阿根廷足协也表示默哀,同时为托马斯-卡洛维奇的家人送上安慰:“阿根廷足协对托马斯-卡洛维奇的去世深表遗憾,并向他的家人和亲人致以最温暖的拥抱。”


  正如马拉多纳说到的一样托马斯-卡洛维奇去世是令人悲痛的,也希望正义得到伸张,抢劫托马斯-卡洛维奇自行车最终导致他头部受伤而去世的人应该付出代价,我们也会关注这件事情的后续进展。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