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網上演唱為抗疫籌款

2020-05-10
来源:香港商报

 

郭富城網上演唱會截圖。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繼早前「歌神」許冠傑舉辦網上演唱後,舞台王者郭富城(城城)昨於母親節前夕舉辦《郭富城鼓舞.動起來網上慈善演唱會》,由「健康·旦」及「郭富城國際關愛慈善基金」主辦,為舞蹈員及電影幕後工作者籌款。城城與100位舞蹈員於海港城天台停車場表演13首金曲。他希望今次能夠出一分力,並祝願疫情早日過去。

  援助舞蹈員電影幕後工作者

  城城表示,今次疫情引發不少問題,如失業高企、店舖倒閉、市面蕭條,自己見到這個困境,內心非常難過,自己是舞蹈員出身,又拍了不少電影,得知不少舞蹈員與電影工作者都停工,希望自己可以出一點綿力,用個人慈善基金舉辦今次網上慈善演唱會,協助業界朋友籌募抗疫經費,一解燃眉之急。

  城城於演唱會寄語,自己年輕時就被母親帶去做義工,明白到有能力便要伸出援手,雖然目前自己都停工,但看到一班舞者繼續熱愛工作,好感動,寄語大家要有信念,只要團結齊心互助,總會等到疫情早日過去,回復正常生活。他又指慈善不分時間,要立刻。

  郭富城昨引領100位舞蹈員於海港城天台停車場大唱大跳,跳唱《對你愛不完》、《有效日期》等13首金曲。

  「健康·旦」的鄭丹瑞更即場表示海港城捐出100萬元支持城城。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