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屯門新盤售58伙套現2.8億

2020-05-1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疫情稍微緩解,多個發展商上周末伺機推盤出貨都各有斬獲。中國恒大(3333)屯門項目「恒大.珺瓏灣EMERALDBAY第2期」上周末進行第三輪銷售,截至昨日下午7時正,兩天共售出約58伙,套現逾2.8億元,為上周末最高成交新盤。當中即供折實價500萬元以下的一房及600萬元以下的兩房最受買家歡迎。另外,截至昨日,整個項目(第1期及第2期)於5月內合共沽出70伙,暫為本月成交量最多項目。

  新地雲滙兩日售31伙

  上周末另一個熱賣盤是新地(016)白石角雲,兩日合共售出31伙。新地屯門新盤御半山(II)上周末則售出6伙。嘉華(173)白石角嘉熙兩日亦售出7伙,嘉熙及雲已屆現樓,正在入伙。

  會德豐(020)將軍澳項目MALIBU上周末售出9伙,為將軍澳出貨量最大的發展商。長沙灣區出貨最多的是長實(1113)愛海頌,售出至少5伙。恒大另一項目,長沙灣睿峰亦有1宗成交。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