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集團股東週年大會本周举行 李澤鉅將透過視像主持

2020-05-11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香港商报网讯】長江集團旗下之長江實業、長江和記、長江基建、電能實業、港燈電力投資及長江生命科技將於本週三及週四舉行股東週年大會。李澤鉅將透過視像主持股東大會,而不會親身與股東見面;未接獲電郵通知可親身出席之股東,屆時無需到現場。

  可親自出席股東最遲今天內獲電郵通知

  繼上週進行預先網上登記出席程序後,獲分配可親自出席股東週年大會之登記股東,將最遲於今天 (5月11日) 內獲電郵通知。

  因應「限聚令」就上市公司股東會議之最新規定,以上各公司限制親身出席股東週年大會的股東人數為100名,股東將安排在每個容納不多於50人的獨立會議室內。

  李澤鉅先生透過視像主持股東大會

  股東週年大會當天,長江集團主席李澤鉅先生將透過視像主持股東大會,而不會親身與股東見面。

  長江集團呼籲未接獲電郵通知可親身出席之股東,屆時無需到股東週年大會現場,可另行透過即時網上廣播觀看股東週年大會程序。

  辭謝新聞界到場採訪

  同時,為保障新聞界之健康安全,長江集團不建議新聞界到場採訪(按一向規定,股東會議將只供股東出席,恕不招待新聞界進場)。

[责任编辑:董岳昕]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