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云招商”实现首季“开门红”

2020-05-11
来源:哈尔滨市企业和投资服务局

  【香港商报网讯】疫情发生以来,哈尔滨市着力创新招商引资方式,通过加大线上服务模式力度,开展“网上谈,云招商”,从“叩门招商”变为“云端互动”,招商力度不减,有效保障疫情期间招商引资工作“不掉线”“不降温”“不打折”,取得首季开门红。

  “云招商”开展一个月以来,通过网络沟通,视频互动,截至目前全市有32个项目线索在线洽谈中,亚泰建材集团水泥生产项目、红星美凯龙家居贸项目等6个项目拟签署合作协议。

  据哈尔滨市企业和投资服务局消息,一季度共挖掘投资项目线索207个,拟投资总额1547.57亿元;签约省外投资千万元以上项目46个,签约额1375.98亿元,其中十亿元以上项目18个,深哈金融科技城、万科中俄产业园、恒大生态未来城、凤仪九大冰川文旅、融创北药健康城等5个项目,项目投资额均超百亿以上。

  一季度哈尔滨市直接利用外资6801.98万美元,同比增长2.87%,完成全年工作目标的19.46%。实际利用省域外资金23.66亿元,完成全年工作目标的8.1%。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