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餐博会新闻发布会举办

2020-05-12
来源:国际商报

  【香港商报网讯】5月10日,以“绿色餐饮、健康生活”为主题的2020第十届中国·江苏国际餐饮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南京召开。本届餐博会列入《江苏省商务厅贸易促进计划》,以模式创新、融合融通,现场体验、联动分享,赋能提升、价值体现为主线展开,打造“3+365”餐博会服务新模式,餐博会由线上平台和线下展会两部分组成。

  发布会上,江苏省商务厅服贸处处长黄楹表示,江苏国际餐饮博览会是江苏省商务厅重点支持的餐饮全产业链展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九届,展会规模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持续增强,对推进餐饮业高质量发展,满足百姓服务需求发挥了积极作用。黄楹希望餐博会要创新办展模式,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加强产业对接,推进供应链融合;加快平台建设,打造数字餐饮共享经济;加大宣传力度,力争办成一届更具特色、更有创意、更加出彩的行业盛会、美食盛宴、文化盛典。

  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秘书长徐浩在会上介绍了本届餐博会活动方案和特点。徐浩表示,本届餐博会线上平台包括餐饮供应链品牌展示、产品展销、餐饮新零售、消费对接、美食课堂等,实现云展览、云展示、云对接、云洽谈、云签约的功能。线下展会包括主题展览、美食展演、行业峰会、技能竞赛、互动体验、产业对接等,将于9月18日-20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为创新办展模式,今年5月-8月将在江苏餐博会服务平台举办百场餐饮供应链推介对接活动,重点打造餐博会天天餐博会服务模式,建设餐博会数字平台。现场展会中,将采取餐饮业态集成、美食集成、互动体验相结合的方式,全景式呈现,促进消费对接、供应链融合。徐浩介绍,现场展会期间将通过召开第五届全球中餐业领袖峰会、长三角一体化餐饮产业发展大会、绿色餐饮发展大会、数字餐饮大会、外卖大会、餐饮智库大会等,开启食智时代。

  发布会上,益海嘉里餐饮发展南京公司、正大食品、南京蜀蕴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与餐博会组委会签约。

  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于学荣表示,本届餐博会以大变局、新联动、全赋能、共发展为中心,加快餐饮标准化推进产业化、品牌化、国际化进程。创新展会服务新模式,打造餐博会数字平台,形成品牌集聚,产业融合,实现“3+365”全天候服务,引领绿色健康餐饮发展新方向,推进服务经济、产业经济、平台经济、数字经济、共享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