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回应口罩遭“退订”:是延期交付而非取消

2020-05-13
来源:新浪

 

 

 

比亚迪口罩生产线

 

  【香港商报网讯】此前据美联社报导,美国加州紧急事务办公室表示,由于未能在4月30日截止日期前拿到认证,比亚迪将退还该州为一单口罩购买合同所支付的预付款(4.95亿美元)的一半,即2.47亿美元。

  加州已经支付了4.95亿美元预付款给比亚迪,且数千万个外科口罩也已经到货,但N95口罩却因为联邦认证过程中的问题而被延误了。有分析指出,比亚迪加州口罩订单因此可能会取消。

  对此比亚迪回应称,目前加州口罩订单的情况是延期交付而非取消,且对订单中的一次性医用口罩交付没有影响。除去国内口罩市场供应外,比亚迪和软银集团与4月11日达成协议合作生产口罩,此外还拥有美国其他州及其他各个国家的订单,比亚迪正在加班加点生产口罩满足各方需求,因此加州口罩订单对公司经营影响不大。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