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達臣道地皮估值下調約二成

2020-05-1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九龍觀塘安達臣道對出測量約份第3約地段第1069號的用地,將於本周五(15日)截標。該地地盤面積約為21.71萬平方呎,會分為A區及B區兩部分,當中A區最高可建樓面61.77萬平方呎,而B區則為47.14萬平方呎。為推行港人首次置業先導項目,在該幅土地日後落成的住宅單位總數中,必須提供不少於1000個作為港人首次置業單位。

  中原測量師行張競達表示,項目投資金額龐大,加上地皮限制多,包括興建首置單位,佔單位總數逾五成,並需以市價八折出售,對項目整體樓價會打折扣,又限制戶型比例分布,相信有機會限制申請人條件,招標條款較複雜,會影響到發展商的投地意欲,出價亦會傾向保守,料最終接獲的標書數量不多。考慮到該地招標條款及近期市況等等因素,決定將該地估值由原先87億元調低至70.8億元,每呎樓面地價6500元,調減幅度約19%。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