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飆車半小時 3警员拔槍拘捕私家車司機

2020-05-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3名警員拔槍指向私家車。網絡圖片

  【香港商报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3名警員今日凌晨在長沙灣拔槍制服一名涉嫌瘋狂駕駛並企圖「攝車罅」逃走的私家車司機。

  今日凌晨1時許,警方西九龍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人員於區內巡邏,期間在興華街西及深旺道交界發現1輛私家車未有遵守交通燈號及高速行駛,警員要求停下接受檢查,未料對方未有理會高速逃去,在區內街道左穿右插,險象環生,與警開追逐半小時最後在長沙灣道及大埔道交界撞及1輛的士始停下。

  3名警員落車將私家車重重包圍,惟司機未有理會指示落車,3名警員發出口頭警告不果,恐防對方突然開車逃走,一同拔槍戒備,其後將姓黃(42歲)男司機制服,他僅持有已過期的學牌,並在車上檢獲1支約40厘米長電筒及2套懷疑假車牌。

警員拔槍將私家車包圍。網絡圖片

  經調查,警員發現私家車的行車證與車牌不符,相信為1輛早前已報失的車輛。疑犯涉嫌「瘋狂駕駛」、「沒有第3者保險下駕駛」、「駕駛時沒有有效行車證」、「行使虛假文書」、「擅自取去交通工具」、「藏有攻擊性武器」及「車內盜竊」等罪名被捕,案件交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3隊跟進。

  事件中,被捕男子報稱不適送院,的士司機頸部受傷送院,的士和私家車車身凹陷。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