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安達臣首置地暫接6份標書

2020-05-1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周健鑫報道:觀塘安達臣道首置盤地中午截標,現場所見暫收6份標書,分別來自華懋、中海外,信置、嘉華國際及佳明集團獨資入標。

  佳明集團項目經理曾嘉敏表示,今次項目有限價限呎條款,首置的條款限制亦令發展商未能出售樓花,可能要5年才能回本,擔心資金短期難以回籠,發展風險較大,因此出價會較為保守。不過她指,項目適合小型公司發展上車盤,且目前沒有太多地皮選擇,即使面對較多限制仍獨資入標。

  這幅首置盤用地位於舊安達臣道石礦場、寶達邨對面,總樓面約109萬平方呎,估計可以興建1,700伙,當中最少1,000伙需要作為首置單位銷售,單位設限呎要求須介乎250至500平方呎,逾半是2房戶,須在市價8折現樓出售,甚至購買對象亦有限制。

  地價趨跌下,是次地皮發展條款相當複雜,業界對該地估價分歧亦較大,介乎45.7億至87.1億元不等,每呎樓面地價4200至8800元。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