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動敦煌》榮獲 「中國最佳旅遊產業創新獎」金獎

2020-05-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賴小青 報導:日前,被譽為中國旅遊奧斯卡的第九屆中國旅遊投資「艾蒂亞獎」頒獎典禮在江蘇無錫拈花灣隆重舉行。由花都企業明道文化總製作的大型沉浸式演出《樂動敦煌》榮獲「中國最佳旅遊產業創新獎」金獎。
 
明道文化公司常務副總裁賈義軍(右一)上台領獎
 
  據了解,為了對應全球疫情給中國文旅行業帶來的挑戰,中國旅遊投資行業非常大會暨第九屆艾蒂亞獎頒獎典禮活動在無錫拈花灣景區舉辦。中國文旅行業的企業負責人們在全球疫情發生後首次面對面抱團取暖,共同商討災後文旅產業面臨的急迫難題和戰略調整。
 
 
  在本次活動上,ITIA還隆重舉辦了中國旅遊奧斯卡《第九屆艾蒂亞獎頒獎典禮》活動,揭曉了2019年度中國旅遊投資行業20個獎項的40個金獎。由中宣部支持,甘肅省委宣傳部策劃,甘肅演藝集團出品、總監製,廣州市明道文化產業發展有限公司總製作,海南華僑城文化演藝有限公司總編創的大型沉浸式演出《樂動敦煌》,成功斬獲中國最佳旅遊產業創新獎金獎。明道文化科技集團副總裁、明道文化常務副總裁賈義軍上台領獎,並就疫情後夜遊發展進行了主題演講。
 
 
 
  據介紹,《樂動敦煌》通過自主首創的可移動沉浸式劇場,以音樂、影像、燈光、機械、裝置、舞美道具等多媒體高科技手段呈現,結合演員真人演藝,全面展示敦煌古樂器、古樂譜的研發成果,再現了敦煌千年樂舞盛景畫卷。《樂動敦煌》公演以來廣獲好評,先後被中央人民政府網站、人民日報、新華社等權威媒體報道。
 
 
 
  據了解,中國旅遊投資艾蒂亞獎創辦於2011年,已成為中國旅遊投資領域的標誌性活動。本次獎項設置上,一共設立了人物、項目、產業三大類20個獎項,441個候選者入圍提名名單。《樂動敦煌》最終從候選提名者中脫穎而出,一舉斬獲最佳旅遊產業創新金獎,體現了《樂動敦煌》「科技多媒體+演藝+巡演」獨特創新。
[责任编辑:薛正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