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昨再零確診累計1022人出院

2020-05-1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周偉立報道:繼早前「零確診」斷纜後,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昨公布,截至下午4時,本港沒有錄得新增新冠肺炎本地確診個案,本港個案累計仍為1053宗(包括1052宗確診個案和1宗疑似個案)。中心再次提醒市民,在日常生活中應盡量與他人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尤其是應該減少外出及避免聚餐或聚會等社交活動。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昨日下午4時,中心沒有錄得新增新冠肺炎本地確診個案;中心強烈呼籲市民,時刻保持個人和環境衛生,對預防個人受感染和防止病毒在社區擴散至為關鍵。個人層面上,市民應在出現呼吸道感染病徵、乘搭交通工具或在人多擠迫的地方逗留時佩戴外科口罩,並必須時刻保持雙手清潔,尤其在觸摸口、鼻或眼前。

  仍有27名患者留醫1危殆

  醫管局公布截至昨日中午,過去24小時共有3名確診新冠病人康復出院,分別為個案455、567及1034病人,至今共有1022名確診及疑似病人康復出院。目前公立醫院已啟用659間負壓病房,合共1219張負壓病床,現時共有27名確診病人分別於9間醫院留醫,其中個案595病人1人情況危殆,個案338、461和713病人3人情況嚴重,其餘23人情況穩定。

   

[责任编辑:雨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