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人涉暴動提訊 1 男子缺席遭通緝

2020-05-17
来源:

  

  【香港商報訊】記者萬家成報道:警方去年11月圍堵理工大學,大批示威者於11月18日與警方爆發衝突,其中25人被控在油麻地參與暴動,案件昨日在粉嶺裁判法院提訊,其中1名男被告沒有到庭應訊,遭法庭發出通緝令。控方申請押後案件至7月17日,索取法律意見,24名被告獲准繼續保釋。

  缺席聆訊的第7被告余柏鏗(25歲)報稱運輸工人,控罪指他與其餘24名被告於去年11月18日,在油麻地彌敦道近窩打老道與其他人參與暴動。

  此外,控方申請對兩名被告加控罪,其中第4被告16歲鄧姓女子,被加控一項管有作非法用途的工具罪,指她於11月19日在彌敦道寶寧大廈外管有一包索帶;第9被告何健聰(33歲)則被加控一項管有攻擊性武器或適合作非法用途的工具罪,指他管有士巴拿及兩包索帶。

   

[责任编辑:雨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