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搗破6個非法賭檔 拘捕28人

2020-05-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警方封鎖墮樓現場調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聯同機動部隊,今日凌晨進行代號「雷霆2020」行動打擊非法賭博場所,根據情報突擊搜查旺角6個懷疑非法經營釣魚機賭檔。行動中共拘捕17男11女(22歲至61歲),分別涉嫌「管理賭博場所」,「在賭博場所內賭博」,「外出時沒有攜帶身份証明文件」,「藏毒」及「藏有工具可作吸食毒品用途」。

  警方同時共檢獲15部遊戲機,3部讀卡器、26張積分卡、6本用作兌分的帳簿、13個冰壺、少量毒品及現金。

  行動期間,警方到通菜街74號1個單位搜查時,3名男女爬窗企試逃走,警員在單位內發現賭博及吸食毒品工具和少量毒品,3人最終被勸服返回屋內就擒。稍後警員在搜索期間,發現1名58歲男子懷疑從高處墮下,倒臥大廈平台,送院後證實死亡,未知是否逃避追捕墮樓,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

  警方在通菜街拘捕3名男女。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