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系列全曝光 与之前消息不同

2020-05-19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DSCC屏幕分析师罗斯·扬(Ross Young)分享了2020年iPhone 12产品线所有型号的屏幕报告,即苹果即将推出的新iPhone将全部使用来自三星、京东方和LG Display的柔性OLED,并且还有一些新功能,比如支持10-bit色深,引入部分XDR屏幕技术。

  从目前的情况看,苹果今年发布的四款iPhone 12中,都会换用OLED材质屏,这么大的量能够保证,也跟他们引入京东方和LG有关。

  另外,与之前消息不同,iPhone 12只有6.1英寸入门版使用京东方屏幕。四款iPhone 12都将搭载A14处理器,除了屏幕尺寸大小上不同外,其内存容量上也不同,比如5.4和6.1英寸入门版是4GB内存,最高是256GB存储,而6.1和6.7英寸是6GB,最高达到了512GB存储。


  具体来说,iPhone 12各版本的屏幕参数如下:

  5.4英寸iPhone 12

  5.4英寸的iPhone 12将采用三星生产的柔性OLED显示屏,支持 Y-OCTA 集成触控技术。Y-OCTA 是三星独家技术,可以将触控传感器与OLED面板集成,不需要单独的触控层。5.4 英寸 iPhone 12 分辨率为2340 x 1080,475PPI。

  6.1英寸iPhone 12 Max

  6.1 英寸 iPhone 12 Max 将采用来自京东方和LG的显示屏,分辨率2532 x 1170 , 460PPI。

  6.1 英寸 iPhone 12 Pro

  相对高端的6.1 英寸iPhone 12 Pro将采用来自三星的OLED ,并且支持10-bit色深,这意味着颜色更真实,色彩过度更平缓。iPhone 12 Pro没有Y-OCTA技术,分辨率和iPhone 12 Pro相同。

  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

  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是iPhone 12系列中的最高版本,预计将配备6.68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458 PPI,分辨率为2778 x 1284。支持 Y-OCTA 技术,和10-bit 色深。


  在售价方面,新机起步价是649美元,约合人民币4615元,而最贵的达到了1399美元,约合人民币9945元。

  有分析师表示2020年款iPhone的组件面板生产将延迟约6周开始,也就是说,将在7月底开始生产。分析师认为,这意味着iPhone 12的发布时间将从9月推迟到10月。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