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屯門搗破無牌酒吧拘捕42人

2020-05-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被捕人士帶署扣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警方屯門反三合會行動組昨晚11時許展開代號「雷霆20」打擊無牌賣酒行動,突擊搜查屯門石排頭路1幢工業大廈內2個單位,搗破2個無牌酒吧,拘捕连负责人在内的42人。

  行動中,2名分別40歲及68歲酒吧男負責人,涉嫌「無牌售賣酒類飲品」及「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被捕。另外,24男16女(26至67歲)酒吧顧客則涉嫌「在無領取牌照的地方飲酒」被捕,他們亦可能已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組聚集)規例》(第599G章)。全部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6月中旬向警方報到。

  此外,警員在酒吧內共檢獲250罐啤酒、30支啤酒及7支紅酒,市值共約5000元,以及各樣營運酒吧的設備。


  警方在行動中檢獲的證物。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