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通擬在華聘至少12名股票研究分析師

2020-05-21
来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香港商報網訊】摩根大通據報計劃今年在中國至少聘請12名股票研究分析師,是該行首次在內地進行重大招聘活動。

  路透引述消息人士指出,在為新成立的經紀業務擴充人員之後,摩通的研究部門計劃在5年內將其追蹤的中國上市公司數量增加一倍以上,目前約為225家。

  消息人士稱,摩通正瞄準本地及全球券商,將在未來幾個月增聘分析師,強化對科技、生物技術及汽車等行業的研究。該行中國股票業務已經聘請約6名高階人員,其中包括瑞銀集團前高管David Xu去年6月加入摩通執掌該項業務。

  隨着中國政府擴大開放資本市場,開始掌控旗下在華業務並擴大服務的全球性銀行,預料將大舉招聘員工。摩通行政總裁戴蒙(Jamie Dimon)12月表示,中國對於全球客戶而言是一個重要市場,當時該行獲得監管機構批准成立一家擁有多數股權的合資公司,提供經紀、投資顧問及承銷等服務。

  摩通上月表示,將一家中國共同基金合資公司變為全資持股,且試圖全盤掌控其期貨業務。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