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泛民搞「國際戰線」 中央被迫出手

2020-05-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梁振英 資料圖

  【香港商报网訊】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今天开幕,議程包括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提請審議《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決定(草案)》的議案。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今早在Facebook貼文指出,2003年時,中央同意撤回23條在香港立法的建議,但泛民卻「貪勝不知輸」,提出先要有普選才可以有23條立法,接著在普選問題上又反價,要「公民提名,必不可少」,而不是基本法規定的「提名委員會提名」。

  梁振英續指出,近年泛民勾結外國、「台獨」和「港獨」勢力,明目張膽要建立他們口中的「國際戰線」,制裁國家制裁香港,以為可以令中國「跪低」,「香港成為全國黨政軍民眼中的反骨仔,終於迫到『阿爺』橫空出手,泛民『鍊爆』,輸凸收場。」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