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華文化總會:堅定支持《香港特區維護國家安全法》的實施

2020-05-2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香港中華文化總會刚刚发声明称,坚定支持《香港特區維護國家安全法》的實施。 

      声明全文如下: 

  香港中華文化總會

  堅定支持《香港特區維護國家安全法》的實施  

  香港中華文化總會堅決、堅定支持全國人大制訂《香港特區維護國家安全法》。國家安全法的實施是維護「一國兩制」的根本之策。維護國家安全,是中央的責任和權利。

  香港中華文化總會會長高敬德表示,中央一再強調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不會變、不動搖,確保「一國兩制」實踐不變形、不走樣。全面實施《香港特別行政區國家安全法》具有重要性、必要性和迫切性,由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頒布,列入《基本法》附件三,具有合法性和正當性,為「一國兩制」行穩致遠提供了強有力的法律保障,維護了香港的根本利益,保障了香港市民的基本權利和自由。它猶如定海神針,讓商人安心經營、投資者安心投資,市民安居樂業,香港的國際金融中心地位得到進一步鞏固和加強。少數企圖分裂國家、顛覆國家政權的「港獨」分子必將受到法律的懲罰。

  高敬德說,我們要堅定信心,凝聚力量,全力支持全國人大的決定,捍衛國家的主權和安全。相信香港一定能抵禦狂風惡浪、戰勝任何挑戰,盡快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東方之珠必定再次騰飛,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添磚加瓦。

  香港中華文化總會

  2020年5月22日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