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人大立法解決治港短板 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2020-05-2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副會長兼秘書長陳勁表示,全國人大會議审议「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决定」,充分反映了解决目前香港相関问题的迫切性,也反映了香港廣大市民的迫切期盼。香港再不能無休止的這樣下去了。中央出手,這是對香港最大的支持和關心。

  過去的一年,在外來反華勢力的支持參與下,在反對派為一已私利的蒙蔽和煽動下,香港遭到前所未有的蹂躪,恐怖主義抬頭,香港處於無政府主義的狀態,市民的生命安全遭到嚴重威脅,火燒活人、打砸搶商舖,遊客止步,香港失業率達到十年高峰。黑暴要將香港變成反華勢力「顏色革命」的 基地和橋頭堡,危害國家安全,破壞「一國兩制」。

  中央通過人大立法,果斷遏止事態進一步發展,保障「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完全符合全國人民包括香港市民的根本利益,使香港及時撥亂反正重回正軌,致力於經濟的發展,跟上內地發展的步伐,在祖國的支持下,重新上路,發揮香港的固有優勢,再創東方之珠的輝煌。

[责任编辑:朱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