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聚賢就陳子遷律師遇襲到警總請願

2020-05-2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江聚賢就陳子遷律師遇襲到警總請願。

  【香港商報網訊】昨日(24日)下午三時左右,就國安法的政見問題,一班手持武器、凶神惡煞的黑衣人突然极具針對性地襲擊圍打、暴力威嚇仗義執言的市民——香江聚賢骨幹成員陳子遷律師,致使其上衣被扯爛,身體嚴重受傷,頭破血流,目前仍在醫院進行救治。对此,香江聚賢成員們感到萬分痛心及憤怒,並強力譴責暴徒如此目無法紀的卑劣行徑。

  香江聚賢表示,陳子遷先生是一位十分關心香港,積極為普通市民服務的好律師。他曾于立法會小組就蒙面法發表公正看法,亦是香江聚賢積極骨幹成員,曾代表本會的律師專業界專訪北京,分別多次向中央各部門反應意見。一直以來,他兢兢業業、全心全意為維護香港正義和法治而不斷努力,辛勤付出,堅守並堅持愛港愛國。

  如此一個熱愛正義熱愛香港的人士卻遭到暴徒如此殘忍地對待,實在令人震驚及憤怒!香江聚賢全體強烈要求政府和警方重視並徹查此事,盡快緝拿真兇,嚴懲暴徒!

  今日(25日)下午三時正,7位香江聚賢代表(吳承海常務副主席、余維強常務副主席、徐景勝副主席兼秘書長、王嘉駿、李小冰、黃州鵬、洪俊偉)就昨日香江聚賢骨幹陳子遷律師遇襲受傷到灣仔軍器廠街警察總部,向警務處處長請願,遞交請願信,要求警方緝拿真兇,嚴懲暴徒。其中,余維強代表香江聚賢遞交請願信,吳承海代表香江聚賢主席黃毅輝博士遞交請願信,徐景勝秘書長遞交請願信。由警署警長張義女代收。

  香江聚賢表示,公民抗命並非違法的許可證,不同政見都應該和平表達。然因香港沒有健全的制度去維護好應有的秩序,故暴力事件頻發,因此香江聚賢全體成員十分支持制定國安法,相信唯有此法才能及時有效地遏制暴力行為在香港肆意蔓延,還市民一個安全安心的生活環境!

[责任编辑:肖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