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會:支持制訂香港國安法!嚴厲譴責造謠煽暴,栽贓嫁禍

2020-05-2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香港工會聯合會25 日晚發表聲明,表示強烈支持全國人大制訂特區維護國家安全法,這是光明正大、天經地義的事。有國安法才能保國護家,維護香港繁榮穩定,市民安居樂業。

  工聯會指,由非法「佔領」,到修例風波以來暴亂不斷,對香港已造成嚴重的政治、經濟和社會民生影響。反對派叛亂分子勾結外國勢力,進行港版「顏色革命」,「港獨」活動猖獗,嚴重衝擊「一國兩制」;社會不穩定,失業問題日益嚴重,市民苦不堪言。而反對派癱瘓議會,香港回歸23年,《基本法》二十三條立法遙遙無期,法律真空,長期不設防,暴露了香港嚴重國家安全隱患。工聯會認為,全國人大制訂健全特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是堵塞法律漏洞,保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的舉措,工聯會表示強烈支持!

  對於網上造謠、栽贓嫁禍本會會長吳秋北,圖謀鼓動「八鄉鄉民」假扮「黑暴」進行暴動。工聯會批此為極端卑劣無恥行為!工聯會會長鄭重聲明絕無此事,工聯會絕不會慫恿任何人進行非法暴力行為。對網上署名On Shing者,流傳不實、捏造、抹黑本會會長的訊息,工聯會呼籲,任何人都要停止再流傳有關信息,本會會長已報警,並會採取法律行動予以追究!

  工聯會旗幟鮮明維護國家安全,支持立法;與「港獨」,「黑暴」叛國叛亂分子誓不兩立;嚴厲譴責造謠煽動、栽贓嫁禍本會會長的不法分子!

[责任编辑:肖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