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人举牌“求美军登陆”,网民:丢尽祖宗的脸!

2020-05-26
来源:环球网

  香港昨晚传出下面这样一张图↓

  据环球网援引港媒报道,25日晚,大约数十人在香港中环国际金融中心(ifc)聚集,其中有人手举“港独”标语,还有人手中的纸张上写着“请求美军登陆香港,保护香港人民”。有香港网民一看就怒了:真是丢尽祖宗的脸!还有人表示,马上立国安法,拉他们去坐监牢。

  报道介绍,香港特区政府计划5月27日在立法会恢复二读《国歌条例草案》,有人在网上煽动25日下午6时30分在香港中环国际金融中心(ifc)中庭进行所谓的“527终极大集气”聚集。当天晚上7时许,约80人在中庭聚集,其中数人站在1楼,其余各人手持“港独”等标语站在2、3楼围栏边高呼“香港独立”等口号,亦有人作出“反修例”手势。直到晚上8时陆续散去。

  “拉去坐监了!垃圾暴徒”,有香港网民对此怒骂道,拿着牌子要求美军入侵香港的那个,真是丢尽祖宗的脸。有网民则讽刺,“大集气?几十人?”“几十人这么多啊,好大的阵容呀”不是大集气,是要断气!

  还有网民对此表示,把中国香港当成什么地方了?不立法还有未来?马上立国安法,拉去坐监。

  小编把这张图发到朋友圈,配发的文字是“无语,无解”,引来不少朋友留言评论。有人说,看到这个有点想爆粗口,“伊拉克人当时也是这么想的吧”,也有人说,不止“无语,无解”,而是“无脑,无耻”。“他们是在为国安立法另类加油”。

  还有来自台湾的朋友留言说:“这帮蠢蛋,还在做梦”。

  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也在微博上转发了这张图片:

  这些娃真傻。香港发现石油了?否则美军为什么要来香港?

  特朗普政府连那10万美国自己的新冠肺炎死者都不肯救,香港的娃们只是他们利用的对象,好吧……


  胡锡进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蒋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