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襲擊清路障女子男生被控暴動傷人

2020-05-2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戴合聲報道:5月24日暴動期間一名女子被「私了」,在天后興發街移走馬路上障礙物時被4名男女襲擊,一名16歲男學生被捕,警方落案控以暴動及傷人昨日提堂。另外警方昨日在灣仔拘捕2名男女,涉嫌在3月30日凌晨向跑馬地警署投遭汽油彈。而在去年6月10日在立法會示威區集結被捕8人「踢保」(拒絕警方保釋安排),警方連續2日再次拘捕該8人,將於下月12日提堂。

  港島東區警區總督察盧彥霖昨表示,本周日下午2時半,一名女子於天后興發街與琉璃街交界移走馬路上的垃圾桶及鐵馬,被4名男女以竹竿襲擊,女事主追上截獲1人。警方到場拘捕姓黃男學生(16歲),被落案控以暴動及傷人,昨日下午在東區法院提堂。

  「踢保」8人涉非法集結被捕

  另外,警方去年8月拘捕11人,涉嫌於去年6月10日在立法會示威區集結,當中8人「踢保」。警方諮詢律政司意見後,前日及昨日再次拘捕該8人,以及另外2名保釋候查的男子(19至41歲) ,涉嫌非法集結,下月12日在東區法院提堂。

  跑馬地警署縱火案拘2人

  本年3月30日凌晨2時,成和道跑馬地警署遭人投遭汽油彈,警方經調查後,昨日下午2時許,到灣仔交加街6號一間服飾店帶走2名男女,在店內檢獲天拿水、白電油及手提石油氣等證物。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