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網易最快下周招股 加碼籌最多234億

2020-05-27
来源:橙新闻

【中概股回流】傳網易最快下周招股 加碼籌最多234億

資料圖

  中概股回港第二上市成為今年新股焦點,短期內最矚目的要數網易與京東。本地媒體引述消息報道,網易將於下周二至周五(6月2日至5日)公開招股,集資額較早前市傳的10億至20億美元(約78億至156億港元)增加至介乎20億到30億美元(約156億至234億港元)。

  報道指,網易與京東將於明天(5月28日)舉行上市聆訊,順利通過便會展開招股程序,網易將以全電子招股形式,最快在6月11日掛牌。摩通、瑞信及中金作為網易上市保薦人,並引入另外九間投行協助承銷,規模合計有12間投行。

  至於集資額達30億美元(234億港元)的京東,則計劃於6月8日至11日期間招股,並暫定於6月18日上市,故投資者可以將未能認購網易的資金,回籠轉投京東。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