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跟香港商報參加總理記者會

2020-05-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今天下午3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下午4点,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这是每年两会最后的“压轴大戏”,备受国内外关注。

  应疫情防控需要,今年能够参加总理记者会的媒体名额大幅缩减,港澳媒体仅有8家可以到发布会分会场——梅地亚新闻中心,进行视频采访。香港商报作为其中之一,将全程参加报道。

  与之前政协发言人、人大发言人和外交部部长的发布会流程相同,参加报道的记者,按照要求,需要在早上6点之前到达指定地点——钓鱼台大酒店,进行核酸检测,之后在酒店接受封闭隔离,检测结果正常情况下,下午才能正式参加记者会报道。

  早上5点多,分别参加下午两个活动的港澳记者和外国媒体,陆续到达检测地点。6点左右开始排起长队等待检测。据工作人员介绍,由于两个活动的参加者都在同一时间检测,今天是检测人数最多第一天,大概70余记者。

[责任编辑:蒋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