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燈向基層家庭派500元飲食券

2020-05-29
来源:香港商报

资料图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為紓緩經濟不景對中小企食肆和基層家庭帶來的影響,港燈昨日宣布會透過社福機構,今天起向有需要的基層家庭每戶派發一套總值500元的飲食券,到參加「關懷有饍」計劃的中小企食肆使用。

  可到逾220間食肆享用

  港燈住宅客戶或港燈供電範圍內的劏房住戶,合資格家庭便可參加。他們由本月29日起可以預約到指定社區中心領取一套20張,每張面值25元的飲食券。他們憑券可以到參加「關懷有饍」計劃的220多間中小企食肆支付餐飲消費。

  考慮到在疫情下社區中心需要採取適當人流控制措施,合資格家庭必須先與參與計劃的23間指定中心的其中一間預約。待確定日期後,他們只需攜同今年港燈住宅電費單正本或最近3個月內的劏房租金收據,以及身份證明文件,經社福機構進行簡單登記,便可即時獲發飲食券。每個家庭限領1套,名額共4萬套。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责任编辑:蒋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