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驥基金龐寶林:下半年港股或有望回到兩萬六

2020-06-01
来源:香港商報網

   

東驥基金管理董事總經理龐寶林於今日的線上會議。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希蘊報道:東驥基金今日進行下半年疫情後投資策略線上記者會,東驥基金管理董事總經理龐寶林認為,目前中美關係的現狀以及新冠肺炎疫情二次爆發等因素都是未來環球經濟面臨的風險。在這樣的情況下,港股可能會在6月見底,但預測下半年港股市場會有起色。

  他認為,隨著美國大選的臨近,預測疫情和外部因素都可以得到有效控制,未來恆生指數會有回升空間,下半年有機會達到兩萬四,甚至是到兩萬六千點的水平。

  他續指,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擁有很多增長空間很大的股票,實行同股不同權改革以來,港交所的發展空間更大,從此次MSCI選擇和香港合作,在港交所推出一系列的期貨及期權產品這一事件來看,依然反映出港交所的實力。

  人民幣貶值方面,龐寶琳預計匯率在7.2左右應該是最差水平。鑒於美國仍有大量金融公司和中國內地、香港等有大量交易,而內地債券市場的規模龐大,現時內地實行減息,預測未來資金會慢慢回升,人民幣亦有機會回升。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