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駐港領事館宿舍今公開招標出售

2020-06-0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今日(6月 2 日), 世邦魏理仕獲業主委任為獨家代理,公開招標出售香港壽臣山壽山村道37號物業。物業由美國政府於1948年購入,並持有至今作美國駐港領事館宿舍之用,現作公開招標出售,截標日期為7月31日(星期五)正午。

  据世邦魏理仕介绍,壽山村道37號位處壽臣山優越地段,不少官賈名人擇居於此,顯赫身份象徵。物業座落壽臣山之高點,景觀無阻,深水灣及海洋公園美景盡入眼簾。物業地界內亦設一私家車路連貫至壽山村道,遠離壽山村道交通煩囂,私隱度極高。私家路與壽山村道交界處為區內商場 – 壽臣山廣場,廣場內設有超級市場,滿足生活便利之需。

  物業於1983年落成,現為六幢低密度住宅物業提供26個單位及52個車位,另設室外游泳池。物業重建潛力優厚,地盤面積約94,796平方呎,可重建面積約47,397平方呎。由於地盤佈局修長,對海門面極寬闊,屆時可重建為海景豪宅獨立屋項目,每戶均可享深水灣醉人美景。買家重建後亦可為每幢獨立屋設獨立門號,從而配合未來住戶之尊貴身份。

  世邦魏理仕香港資本市場部資深董事王國偉先生表示:「港島豪宅用地供應一向珍罕,逾萬平方呎之地盤戔戔之數,更遑論近十萬平方呎的住宅地皮。地皮先天條件優越,無論地段、景觀、剪裁及私隱度均屬超級豪宅之配備,重建後勢必成為壽臣山指標項目。此外,本物業之地契限制有別於南區傳統舊屋契,發展商無需補地價已可興建多間獨立屋,故為買家大大省去補地價之龐大支出及時間成本。毗鄰物業為壽山村道39號,於2018年6月以港幣59.29億元由中資華潤置地購入,樓面地價高達每平方呎港幣85,847元。可見南區高質地皮受市場追捧,而是次物業公開招標出售實屬南區投資難得機遇,相信備受本地及內地發展商的青睞。」

    小资料:

  關於世邦魏理仕集團有限公司

  世邦魏理仕(紐交所代號:CBRE)總部位於美國加州洛杉磯,是財富500和標準普爾500企業,爲全球最大的商用房地產服務及投資公司(按2019年收益計算)。世邦魏理仕在全球設有約530個辦公室(不包括聯營公司)及超過100,000名僱員,為房地產業主、投資者及承租方提供廣泛的綜合性服務,包括物業銷售與租賃、企業服務、物業、設施與項目管理、按揭銀行、評估與估值、發展服務、投資管理、研究和諮詢的策略建議。請登入我們的網站www.cbre.com。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