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派掷臭味液體致國歌條例草案三讀暫停

2020-06-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反對派搗亂導致國歌條例草案三讀程序暫停。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林駿強報道:立法會今日上午繼續審議《國歌條例草案》,反對派議員的21項修正案全數被否決后,議案進入三讀程序。不過,反對派繼續用各種方法「拉布」及搗亂,并在會議廳內投擲有臭味的液體,導致會議暫停。有警員及消防員到場調查。

  有建制議員拍下被投擲的物品,當中疑有昆蟲在其中,十分嘔心。

  中午約12時50分左右,在工聯會议员陸頌雄發言期間,朱凱廸及陳志全手持標語突然冲向主席台抗議,投擲有臭味並附有白色蟲的啡色液體。代主席李慧琼宣布暫停會議。暫未知道會議何時復會。大批警員及消防員先後抵達立法會會議廳內調查事件。

  朱凱廸說,投擲的主要是「有機肥料」,與上星期許智峯掟的差不多,至於是否藏有蟲,他表示沒有仔細研究。而陳志全形容是「有臭味的液體」。

  警員到立法會會議廳了解情況。

  消防員亦到立法會了解情況。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在草案三讀辯論前表示,預留了6小時進行,辯論將於下午5時45分完結,之後會讓官員發言,預料草案將會傍晚三讀表決。

[责任编辑:蒋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