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港今日新增5宗確診個案 均由孟加拉回港

2020-06-04
来源:香港商報網

張竹君。資料圖

  【香港商報網訊】本港今日新增5宗新冠病毒確診個案,均為輸入個案,患者都是由孟加拉國經馬來西亞回港的男子,於檢疫中心確診,年齡介乎15至53歲。另外,新增一宗初步確診個案,患者是一名72歲男子,住在沙田瀝源邨祿泉樓。

  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該名72歲初步確診男子,在周一曾經做測試呈陰性,到昨日下午發低燒,再做檢測下初步確診。她說,該名老翁甚少落街,5月30日曾經落街見朋友,在室外幾分鐘雙方都有戴口罩,主要在家照顧跌傷的太太。

  張竹君還表示,由於祿泉樓已出現3個群組個案,都是來自12號單位,另外一個個案是10號單位,為安全起見,決定疏散所有10號和12號單位的住戶,到檢疫中心隔離檢疫14天。她說,受影響合共有20多戶、不足100人,並會詳細調查單位的喉管等有無問題。

[责任编辑:朱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