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港今日新增3宗確診 均為輸入個案

2020-06-05
来源:香港商報網

  資料圖

  【香港商報網訊】香港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今日(5日)於新聞公報公布,截至下午4時,本港今日新增3宗新型冠狀病毒輸入個案,患者是3名女子,年齡8至73歲,其中兩人由印度返港,其餘一人由英國返港,3人都無病徵。至今本港累計1102宗確診個案及1宗懷疑個案。

  另外,衛生防護中心正在調查一宗海外個案,一名來自加拿大的68歲男病人,昨日乘加拿大航空AC7抵港,他報稱曾於加拿大確診,抵港後由機場送往瑪嘉烈醫院接受治理。防護中心正與當地衛生部門聯絡,以取得個案的進一步資料。

  衞生署向祿泉樓每戶派10個口罩

  圖:中新社

  沙田瀝源邨祿泉樓爆發新冠肺炎群組感染個案,至今有7名住戶確診。衞生署職員今日下午向祿泉樓居民派發口罩,把一包10個一次性口罩用公文袋裝好,放入住戶的信箱。而在早上,有穿著全套保護衣的清潔工,加強清潔大廈大門及信箱等,衞生署人員繼續在祿泉樓地下大堂收集唾液樣本。

[责任编辑:朱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