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3地「雷霆2020」聯合行動拘捕2313人

2020-06-0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警方在5月20日於屯門區搗破無牌酒吧。

  無牌酒吧中被捕人士。

  香港警方在5月21日於大埔搗破非法賭檔。

  行動中拘捕涉嫌賭博男女。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區天海報道:粵港澳3地上月展開聯合反罪惡行動「雷霆2020」,行動中香港警方拘捕380人,檢獲毒品和涉案貨物總值6850多萬元;廣東警方則破獲920宗案件,拘捕1810人;澳門方面共拘捕123人,涉及傷人和毒品等近百宗案。3地警方以不斷鞏固和擴大打擊跨境有組織犯罪活動為目標,致力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創造更良好的治安環境。

  澳門司警在5月28日晚上派出21名刑事偵查員巡查北區及中區多家遊戲機中心和網吧。

  被捕人士由司警帶署扣查。

  澳門司警在遊戲機中心巡查。

  在中國公安部的統一指揮下,廣東省公安廳與香港和澳門警方,於5月18日至29日開展「雷霆2020」聯合反罪惡行動,以情報為主導打擊三合會及有組織犯罪集團的非法活動和跨境罪行,以及堵截犯罪份子的收入來源。

[责任编辑:朱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