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港昨日新增3宗輸入個案 由英國巴國返港

2020-06-07
来源:香港商报

   截至昨日下午4時,本港新增3宗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輸入個案,累計确诊病例增至1105宗(中新社資料圖片)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馮仁樂報道: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昨日下午4時,本港新增3宗新冠肺炎輸入個案,年齡介乎15歲至47歲,全部曾於潛伏期身處外地,其中一名26歲女子從英國返港,15歲女子及47歲男子則從巴基斯坦返港,累計個案增至1106宗(包括1105宗確診個案和1宗疑似個案)。

  衛生防護中心昨日繼續跟進沙田瀝源祿泉樓群組個案的流行病學調查和防控工作。截至下午4時,中心已在祿泉樓收回1372個深喉唾液樣本瓶,當中9個因為樣本滲漏需要再次提交,1363個樣本已完成病毒檢測,除6月2日公布4個確診個案外,其餘樣本均呈陰性反應。

  中心繼續跟進未交回深喉唾液樣本的祿泉樓居民的事宜,截至下午4時,中心在警方協助下成功聯繫多一戶居民並確定他們已於4月前遷出祿泉樓,仍有4戶未能取得聯繫。

  中心強烈呼籲及敦促該些仍未能取得聯繫的人士,務必盡快根據已發出的醫學測試令聯絡中心人員,並向中心提交其樣本,以便盡早進行檢測。

[责任编辑:郭玉桔]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