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集團開啟珠海高新區智慧社區

2020-06-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陸紹龍 報導:6月7日,珠海恆大雲錦營銷中心盛大開放,項目認籌正式啟動。據悉,珠海恆大雲錦項目是恆大集團深圳公司在珠海高新區應用人工智能雲技術,打造無感通行、智能呼梯、訪客邀請及周界入侵監測、24小時的監控安防、一站式線上生活服務等的智慧社區,也是該區內首個智慧社區。

 
珠海恆大雲錦項目認籌啟動儀式(龍少攝)
 
  7日上午,記者在現場看到,雖恰逢廣東雨天時節,但認籌現場仍然是人山人海,人群涌動。早早就認準珠海恆大雲錦的客戶們,帶着「遇水則發」的好心情到達現場,聽着置業顧問專業與細緻的講解,熱火朝天地遞交着資料,準備辦理認籌手續。
 
  同日,首屆恆大夏日美食嘉年華也拉開序幕。現場美食、冰啤、小龍蝦隨意暢享,趣味十足的互動小遊戲讓現場歡呼連連。色香味俱全的小龍蝦、激情澎湃的勁歌熱舞醇爽怡人的啤酒……成為現場的嘉賓朋友難忘的記憶。
 
認籌現場人群涌動(龍少攝)
 
  據了解,珠海恆大雲錦由世界500強恆大集團傾力打造,位於珠海唐家灣高新區港灣大道與金鳳路交匯處,擁有立體交通路網,自身全能奢配,一站式便捷生活。項目毗鄰廣珠城軌唐家灣站,興業快線(在建中)與金琴快線(在建中)環伺,暢達全城。距深珠通道(規劃中)約6km,一橋連深圳前海。港珠澳大橋、西部沿海高速、京珠高速、廣澳高速,多維極速路網,速達灣區城市群。
 
  恆大集團深圳公司品牌部媒介總監龔香玲介紹,珠海恆大雲錦項目是恆大集團深圳公司在珠海高新區應用人工智能雲技術,打造無感通行、智能呼梯、訪客邀請及周界入侵監測、24小時的監控安防、一站式線上生活服務等的智慧社區,也是該區內首個智慧社區。「珠海高新區在大灣區中,除了有中心城市的交通優勢外,還擁有生態、經濟、教育、醫療等多重資源,這讓雲錦的魅力不彰自顯。」龔香玲說。
 
[责任编辑:薛正轩]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