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百貨稱至少一年後才能恢復正常營業

2020-06-1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路透社消息,梅西百貨公司(Macy's)週二警告稱,儘管美國解除防疫禁令後其門店銷售好於預期,其業務在明年年底之前仍不太可能恢復正常。

  零售業在新冠危機中遭受巨大經濟打擊。僅5月,J Crew、JC Penney和Neiman Marcus Group就紛紛申請破產。梅西百貨財報顯示第一季度營業虧損近10億美元。

  梅西百貨公司表示,與此同時,在趨勢逆轉之前,預計其毛利率將在第二季度受到更大衝擊。

  梅西百貨臨時首席財務官費利西亞·威廉姆斯(Felicia Williams)在接受美國科恩國際戰略諮詢集團分析師奧利弗·陳(Oliver Chen)採訪時說:「直到2021年,而且可能要到2022年,我們才能恢復到正常趨勢。」

  作為梅西百貨公司轉變為「小公司」並削減成本計劃的一部分,威廉姆斯表示,正在評估其所有門店的潛在關閉幾率。

  此外,由於正通過折扣清空其春季服裝庫存,梅西百貨預計第二季度的公司毛利率將比上一季度差。

  週一(8日),梅西百貨表示已籌集近45億美元,其中包括31.5億美元的房地產抵押新借款,以及先前宣佈發行的13億美元債券。

[责任编辑:肖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