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之王賽普拉斯新成就:USB-C設備出貨量突破10億個

2020-06-11
来源:快科技

   USB是當今電子科技行業最通用的接口標準,賽普拉斯(Cypress)則是USB領域內的王者,1996年開始就深耕USB產品,USB設備的出貨量到2008年就已突破10億。

  今天,賽普拉斯又宣布了一項新成就:用時不到5年,USB-C設備的出貨量就突破了10億!


  賽普拉斯擁有業界最齊全的USB解決方案,包括設備控制器、嵌入式主控、Hub、應用橋接、收发器等等,EZ-PD系列也是業界第一個支持USB PD 3.0供電規范。

  USB-C憑借不分正反面、兼容多種傳輸協議(雷電/DP)、最大供電100W等優良特性,更是成為USB的唯一未來標準接口,USB 3.2、USB4都是只有這一種接口形式,不再支持以往的USB-A。

  就在今年4月16日,賽普拉斯被英飛淩以90億歐元的高價收入囊中,成為半導體行業的又一巨無霸。

 

[责任编辑:郑婵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