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置今年擬推5000伙

2020-06-1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周健鑫報道:信和置業(083)旗下西貢市住宅項目133 PORTOFINO於今年開售,提供33伙,暫時沽出兩伙分層單位。事實上,發展商於今年仍有多個新盤推售,當中以合作項目居多。

  信置早前在記者會上透露,今年合共有約5000伙推售,數量創集團一手條例後新高。根據地產站統計,當中有1735伙正待批預售。

  西南九龍荔盈街項目最矚目

  論到最矚目的就是西南九龍荔盈街住宅項目,由信置夥會德豐地產等合資發展,於2017年11月以172.9億元投得,每呎地價1.75萬元。項目分3期發展,正待批預售樓花同意書,合共1437伙。

  同樣待批預售的樓盤還有何文田St.George‘s Mansions及馬鞍山Silversands。St.George’s Mansions共175伙,主打三房及四房大單位;Silversands位於耀沙路8號,提供160伙。至於錦田南西鐵錦上路站項目亦有機會在今年推售,與嘉華、中國海外夥拍港鐵合作發展,單位總數達2200伙,惟目前未入紙申請預售。

  截至2019年12月31日,信置在中國內地、香港、新加坡及悉尼擁有土地儲備應佔樓面面積約2240萬平方呎,商業佔39.6%、住宅佔37.2%、工業佔10.8%、停車場佔7%,以及酒店佔5.4%,集團擁有現金及銀行存款415億元。

[责任编辑:肖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