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 to Sky 樓書上網 最快下周開價

2020-06-1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長實(1113)旗下將軍澳日出康城8期Sea to Sky,項目售樓書昨日已上載至樓盤網站,預料最快下周開價及月內開售,首張價單不少於285伙。

  Sea to Sky由3座住宅組成,共提供1422伙。戶型涵蓋兩至四房,其中三房及四房大單位全部擁不同程度的海景,樓花期約20個月。資料顯示,項目提供的兩房戶,實用434至482方呎,提供577伙,佔41%;三房戶實用702至817方呎,提供741伙,佔52%;四房戶實用1054至1077方呎,提供104伙,佔7%。

  Sea to Sky為長實今年首個全新推出大型樓盤,長實執行董事趙國雄表示,集團會按市場可接受的價位開價,第一批單位會有輕微折讓。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郭子威補充,示範單位設在紅磡置富都會商場,最快下周開放參觀。長實日出康城盤上一次開售為2015年3月推出緻藍天。

[责任编辑:肖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