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列新基建受惠股

2020-06-1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花旗發表報告,預計中國今年新基建投資額將達1.1萬億元人民幣,並列舉受惠股。

  該行指,龍頭鋰業和電池製造商將受惠於新能源車充電樁和5G基站建設增長,把贛鋒鋰業H(01772)目標價上調至36元;寧德時代(300750.sz)目標上調至180元人民幣。

  花旗又認為,中電信(00728)和中移動(00941)等將受惠於新基建帶動的需求,企業業務需求增加,並驅動未來數據消費增長。

  該行特別提到,寶鋼股份(600019.SH)是被忽視的新基建參與者,寶鋼為電網中硅鋼的主要供應商,也是Tesla在中國的供應商。

  在電力設備領域中,該行看好國電南瑞(600406.SH)和許繼電氣(000400.SZ)。

  花旗又认为,傳統基建仍會在今年經濟中發揮重要作用,預計今年交通基礎設施投資將達到2.5萬億元人民幣,比2019年的計畫高出10%。

[责任编辑:肖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