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數據】大摩:推新遊戲成手遊股增長動力

2020-06-16
来源:香港商報

  摩根士丹利研究報告指出,在5月初時,不論是在日活躍用戶及所花時間上來看,手機遊戲的參與度已大致回復正常化。根據市場調查數據顯示,5月內地手機遊戲收入按月增長12%,而4至5月平均收入按季下跌不足10%。

  手機遊戲廣告開支跌36%

  5月份中國iOS遊戲收入按月增長10%,而騰訊(700)有13%的按月增長是來自《王者榮耀》,網易(9999)有12%的增長是來自《夢幻西遊》及《陰陽師Onmyoji》。

  在中國以外地區,騰訊的《絕地求生》手機版及網易的《荒野行動KnivesOut》在5月又創下另一個月的收入紀錄,分別按月增長16%及36%。另外,數據顯示手機遊戲的廣告開支下跌36%。

  在批出的許可證方面,截至6月11日,528款國內遊戲及27款進口遊戲已獲得批准。相信會有更多遊戲在即將到來的夏天推出,以推動增速再次加快。

[责任编辑:朱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