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升新秀麗評級至「增持」

2020-06-1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大摩指,環球旅遊料會在未來數月重啟,而美國的航空公司亦公布,受惠內陸機復蘇7月運力將回復至去年同期四成的水平。該行的歐洲航空公司分析師預期,今年第三季度按季將現強勁的復蘇,估計未來數月環球旅遊業亦會有令人鼓舞的發展。內地市場亦進入復蘇軌道,預期新秀麗(1910)7至8月在內地銷售將有正面表現。疫苗方面,該行的生物科技分析團隊亦預計到6月份疫苗將有重大進展。

  大摩預期股份將呈「W型」復蘇,而其盈利則會呈「U型」復蘇,估計好消息將提升市場對新秀麗的風險胃納,雖然宏觀負面因素及盈利遜色或會拖累股價向下,但公司有足夠的流動性,相信全面復蘇只是時間問題,預期今年次季其EBITDA將見底,而明年次季則會轉正,將目標價由7.8元升至13.8元,評級由「與大市同步」升至「增持」。

[责任编辑:朱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