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將允許雙方每週各運營四班航班

2020-06-1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美國運輸部周一(15日)表示,中國和美國將允許雙方每周各運營4班中美客運航班,兩國在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間因旅行限制措施而陷入的僵局有所緩和。

  在中國民航局批准後,達美航空(DAL.N)和美國聯合航空公司(UAL.O)恢復中美航班,每周各運營兩班;兩家航空公司已經獲得上海市疫情防控保障能力確認函。

  內地媒體財新周一援引上述上海接收函稱,經疫情防控保障能力綜合評估,批復美聯航7月6日起執飛舊金山至上海浦東的國際航線每周一班的基礎上,再增加一班,即每周共計兩班,執行日期為7月6日至10月24日。達美航空也收到了類似的確認函,6月18日起執飛西雅圖至上海的國際航班,每周兩班。

  美國運輸部在聲明中表示,將繼續推動美中之間客運航班的全面恢復,這也可以幫助滯留美國的中國留學生回國。

[责任编辑:肖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