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佛地區30校攜手聯展,拉開2020年度首場線下國際化學校招生大幕

2020-06-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本周末,深圳地區「國際化學校升學教育展」即將引爆!瑞得福國際學校、訊得達國際書院、南山中加學校、斐特思公學等廣深地區國際化名校盡數參展。到場家長及學生不僅可以近距離接觸各所學校的官方招生官,更可以1對1的與校方老師進行深切地交流。
 
  7月5日,「國際化學校升學教育展」將攜手廣佛地區近30多所雙語學校及國際化學校共同走進廣州「天河希爾頓酒店」,用半天時間探索廣州及佛山地區的諸多名校!
 
  本次參展院校名單持續增加中!
 
 
  3小時,看遍深圳國際化學校
 
  本次展會匯聚深圳地區近40所優質名校參展,現場可以與招生官面對面諮詢,預約學校開放日,參加學校面試。
 

往屆參展學校
 
  國際教育大咖分享擇校經
 
  教育界大咖、名校校長、現場演講解讀未來國際教育發展趨勢,分享學校教育理念,解答家長疑惑,為學生擇校、升學指點迷津。
 
  國際化學校一對一諮詢
 
  國際化學校太多,名校學位有限,不知如何選擇怎麼辦?遠播國際教育升學規劃師一對一諮詢,為您量身定製升學擇校規劃,幫孩子輕鬆入讀心儀學校。
 
招生學校一對一諮詢
 
  本次教育展將通過主論壇和院校展位兩部分,為家長從不同角度解析創新式教育的發展方向、分享前沿的教育理念、同時解答家長們關心的擇校問題。並且,在院校展位區域可以1v1接觸到廣佛地區近30所國際化學校的招生老師和升學指導顧問。

  面向未來的國際化教育
 
  除了匯聚廣州及佛山地區知名院校的展區外,本次論壇特別設置了「主論壇」講區,該區域將邀請幾所著名院校的校長及名師,為各位學生和家長帶來更多關於家庭教育的演講內容。
 
 
  本次展會不僅可以與學校招生老師面對面諮詢,更可以獲得遠播深圳學習中心老師關於國際學校招生考試以及新政的全面解讀。現場還會為各位家長提供升學、考試的相關資料和禮品!
 

識別二維碼報名展會
 
  活動時間:2020年7月5日 周日 9:00~12:00(請於8:30左右入場)
 
  活動地點:廣州市天河區希爾頓酒店(林和西橫路215號)
 
  針對人群:所有學齡段、有意就讀國際化學校及雙語學校的學生及家長
 
  費用:限時開放免費報名通道,現場擇校諮詢免費
 
  另外,7月25日深圳第二場展會及8月1日廣州第二場展會也開始報名啦!點擊文末「閱讀原文」或識別二維碼都可以報名哦!
 
  未來在腳下,教育在路上,相約705,相約廣州天河!

 

[责任编辑:赵书琪]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