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本港一中學昨有跨境生發燒 校方澄清

2020-06-17
来源:香港商報網

粉嶺陳朱素華中學。

  【香港商報網訊】新冠肺炎疫情近日有所緩和,中三至中五級跨境學生亦於本周一(15日)復課。惟昨日(16日)網上流傳位於粉嶺的宣道會陳朱素華紀念中學有跨境學生發燒。

  校方今日(17日)凌晨發通告澄清,指6月16日早上當日共有五位中三及一位中五跨境學生致電回校請假,其中三人報稱發燒。但強調,所有回校的師生沒有發燒、早退或須送院個案,使用輪椅的涉事學生沒有發燒,僅因身體不適需使用輪椅並在放學時間如常離校。

校方今日凌晨發通告澄清。

  副校長呂健良表示,今日全校約有80多名學生缺席,當中約20名學生是因病缺席、有5名是昨日致電回校請假的中三跨境學生,而昨日1名中五跨境學生今日則康復並已返校。呂健良續指,昨日缺席的跨境學生情況不算嚴重,且沒有上呼吸道感染症狀,部分是腸胃炎。至於今日有約60名不是因病缺席的學生,今日未有返校上課,大部分原因為家長擔憂疫情狀況,故選擇子女留家。

  他表示,已將情況告知教育局,稍後校方老師亦會聯絡所有缺席學生的家長,了解缺席原因,並持續更進他們的情況。同時,校方亦會加強清潔消毒,以保障師生。

[责任编辑:肖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