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印度擬禁中國電訊設備

2020-06-1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中印关系紧张,印度国内渲染抵制中國的情緒,印度媒體引述來自高級政府官員的消息報道,政府計劃要求當地電訊商,停止採購中國4G電訊設備。

  報道指,印度國營電訊公司Bharat Sanchar Nigam和Mahanagar Telephone Nigam,採購4G電訊設備的招標有機會取消,並發布新的招標公告以阻止中國供應商進入。

  消息說,政府還可能禁止私人手機服務供應商使用如華為和中興通訊(00763)等中資公司的設備。

  中國手機商OPPO在當地推出新款旗艦5G手機,原定周三舉行網上直播發布會,後改為發放預錄影片。

  中國手機在印度相當極受歡迎,當地5大手機品牌中的4間是中國品牌,分別是小米、Vivo、OPPO及Realme,中國手機佔據76%市場份額。

[责任编辑:肖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