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票料破5000張 首價單超購16倍 SEA to SKY熱爆

2020-06-2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鄭珊珊報道:長實(1113)發展的將軍澳日出康城SEAtoSKY續開放位於紅磡商場的示範單位予公眾參觀,由於昨天是父親節,好多爸爸都趁機去睇樓。美聯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接受本報採訪時透露,項目收票量有望突破5000張,以第一張價單計,超額16倍。

  長實日出康城SEA to SKY排隊參觀示範單位踴躍,項目收票量有望突破5000張。

  布少明形容「收票理想」,對市場是「正面信號」,其中有意購買兩房單位的大多為上車客,三房單位的潛在買家為換樓客為主,其中有不少是三十多至四十多歲的男士。他又表示,總體睇樓多屬家庭客,客源分布六成來自九龍區,其餘四成來自港島和新界;七成為用家、三成為投資客。

  反應理想即時加推285伙

  由於反應理想,項目昨日宣布加推285伙,折實平均呎價16531元,較首張價單的15823元,高約4.5%,兩張價單合共涉及570伙,叫價可謂貴絕同區新盤。

  長實執行董事趙國雄強調,是次趁節日期間加推285伙應市屬原價加推,海景戶甚至比同區單位有5%折讓,有機會最快本周展開首輪銷售,不排除再度加推。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郭子威笑言,希望仔女為父母購入心儀單位,慶祝父親節。

  加推單位當中,涵蓋兩房至四房,三房佔131伙。價單折實呎價約13906至18375元,折實平均呎價16531元。以定價計算,整批單位總值36億元,兩張價單折實售價約642.8萬元至1845萬元;折實呎價約13648元至18375元。

  多區新盤貨尾銷售處「窒息」

  布少明預期,同區二手樓銷售會因SEAtoSKY的推出而變得安靜。市場數據顯示,其他區的一手樓貨尾銷售也幾乎處於「窒息」的狀態。周日其他新盤合共售出8個單位,其中恒大旗下的珺瓏灣系列兩期一共售出3伙,佔比超過三成。上周六的一手貨尾售出28伙,會德豐(020)將軍澳OceanMarini和GrandMarini、Marini合共售出14伙,佔推出量的一半。另外,將軍澳早前新盤的尾貨包括晉海、Malibu亦見零星成交。

  中原地產前幾日剛剛為Marini系列一手買家推出禮遇回贈。截至昨日,經中原地產購買Marini、GrandMarini及OceanMarini一手單位,可獲贈價值逾5000元的平板電腦一部。

  展望本周,樓市將拉開新搶客戰。市場消息指,月底前,新地(016)的屯門項目御海灣也將推出第一張價單,項目涉及669伙,戶型涵蓋開放式至三房。

[责任编辑:董岳昕]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