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宿者爆竊街市 涉5宗案被捕

2020-06-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左起:觀塘署理總督察(刑事)任婉彤,觀塘重案組第2隊主管甄皓妍高級督察講述破案經過。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觀塘警區在今年2月6日至6月21日期間,發生9宗爆竊案,賊人主要針對防盜設施較弱的街市內販檔和商場店舖,盜取現金和小型電器,損失共2.3萬元。

  觀塘重案組第2隊主管甄皓妍高級督察表示,情報科人員經深入調查後,鎖定犯案人士為1名露宿者,由於他居無定所,每晚在區內不同地點露宿,探員經連日追尋,至昨晨拘捕該名姓吳(61歲)男子,調查後相信疑犯涉及共5宗爆竊案,稍後將落案檢控有關罪名。

  觀塘署理總督察(刑事)任婉彤表示,疑犯在深夜或凌晨犯案,專擇街市等沒有鐵閘的販檔,用長型、容易收藏的硬物撬開鎖頭,偷取舖內現金。她提醒商戶,應加強防盜設施,避免賊人有機可承。

[责任编辑:蒋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