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高官谈国安法】聶德權:国安立法体现中央關懷

2020-06-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聶德權相信國安法有助確保社會長遠繁榮穩定。資料圖片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戴合聲報道: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近日接受央視訪問時表示,設立國安法是國家對香港的愛護和關懷,相信有助確保社會的長遠繁榮穩定,同時讓「一國兩制」有更大發展空間。

  他指出,在修例風波中,有部分極端人士推動「港獨」,衝擊中央駐港機構,嚴重破壞香港社會的法治秩序,近日亦有公務員工會號召舉行反國安法集會,導致情況非常嚴峻。他強調國安法旨在處理法律漏洞,對香港的長遠的繁榮穩定,以及對「一國兩制」的落實非常重要。他說,立法針對4類嚴重罪行,其原則及目的非常清楚,強調香港市民的言論自由仍然受到保障。

  聶德權表示,國家為香港設立國安法是對香港的愛護和關懷,也是堅定支持「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的充分體現,相信只要處理好國家安全這個底線,讓中央能對國家安全主權的發展感到放心,特區政府做好應有的憲制責任後,「一國兩制」的發展空間將會更大。

[责任编辑:黄莺]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