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 | 林鄭:美國制裁對港影響非常小 會全面配合中央反制措施

2020-06-3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梁希賢 流深報道:美國商務部宣佈撤銷香港特殊待遇地位,又暫停出口許可證豁免。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美國制裁本港的影響非常小,若中央決定採取任何反制措施,特區政府會全面配合。

  林鄭月娥出席行政會議前會見傳媒時表示,美國一向從香港取得龐大貿易順差,制裁措施只會為商界帶來一點不便,強調不會被任何制裁嚇怕。

  限聚令本週五屆滿,而本港亦已超過兩週沒有新冠肺炎本地感染個案,林鄭月娥指防疫措施應再適度放寬,但外國多地放寬防疫措施後疫情出現反彈,因此要取得平衡;她特別提到會重點檢視康文署表演場地的人數限制,是否有放寬空間。

  至於港區健康碼何時推出,林鄭月娥透露會爭取於本週儘快公佈。

  港區國安法今早於人大常委會會議上獲全票通過,惟林鄭月娥表示暫不回應相關提問,稍後會聯同一眾司局長盡全力回應相關提問。

[责任编辑:董岳昕]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